各式問題討論

1.蘿蔔糕真的可以放一個月嗎?裡面真的沒有放防腐劑?不然怎麼可以放那麼久?

Ans:我們的蘿蔔糕絕對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之所以可以在冷藏4度C的情況下放一個月,是因為我們製程全程皆在無菌的環境下完成,在蘿蔔糕真空包裝完成後會再次進行後殺,並送往冷藏庫冷藏,全程無失溫確保品質及鮮度。收到產品後,需要至放於冰箱冷藏保存,且一旦將產品真空包裝拆開後,務必於3天內食用完畢。

2. 為甚麼你們蘿蔔糕這麼硬?

Ans:由於曾家莊蘿蔔糕的米質成分占比較高,與一般市面上粉製蘿蔔糕不同,送往冷藏庫冷藏時會變硬,客人收到產品後,只需要加熱烹調,蘿蔔糕就能夠恢復軟Q的口感。

3. 你們的蘿蔔糕都看不到蘿蔔絲?

Ans:曾家莊蘿蔔糕遵循古法製作,與他牌蘿蔔糕相比下,我們將蘿蔔絲削得更細,這使得蘿蔔絲得以跟米充分進行結合,某些不肖蘿蔔糕廠商為了凸顯原料、短視近利,將原料保留大顆粒,而導致原料間無法充分結合,讓客人食用口感不均,這是我們最不樂見的。曾家莊的蘿蔔糕,秉持著老祖宗傳承下來的智慧去製作蘿蔔糕,為的便是讓客人每一口都吃的到滿滿的蘿蔔香。

4. 為什麼買你們家的蘿蔔糕回來,沒有拆封且在保存期限內就出水,是不是提早壞掉了?

Ans:因為曾家莊使用較為先進的真空技術,再加上蘿蔔糕本身是含水量較高的米製品,在強力真空下,會使些微水份被抽離蘿蔔糕本體,但並不影響保存期限及品嘗風味

5. 蘿蔔糕上面有薄膜?那個能吃嗎?

Ans:曾家莊蘿蔔糕上面的薄膜為食品級玻璃紙,無毒但是不可食用的,在食用前需要先去除才可進行加熱烹調,客人可能會疑惑為何不使用糯米紙替代,這是因為蘿蔔糕是高水份的米製品,在整個製程中無法完整承載未凝固的糕體所致。

6. 運送過程是全程冷藏嗎?還是常溫?

Ans:曾家莊蘿蔔糕運送過程皆為低溫冷藏配送,從製成到送至客人手中,全程保持低溫確保產品的新鮮及風味。

7. 蘿蔔糕可以冰冷凍嗎?

Ans:由於曾家莊真空蘿蔔糕為米質製品,冷凍後易脆化,他牌可冷藏冷凍雙棲的蘿蔔糕,皆為由高粉質比例製成,且加熱烹調後口感偏軟爛,而曾家莊食品廠的蘿蔔糕堅持古法以米為主要原料,讓客人不論以任何方式烹調皆可品嚐到口感扎實Q彈的蘿蔔糕。

8. 你們有提供蘿蔔糕食譜嗎?

Ans:曾家莊會將簡易的蘿蔔糕烹調方式隨著產品一併寄送,當客人收到蘿蔔糕禮盒後,請留意防水信封袋,此外,官方網站及FB粉專皆有進階版及烹調步驟可以現學現賣喔!!

9. 我如果想要跟你們大量訂購?要怎麼跟你們聯繫?

Ans:可以至FB留言與我們連繫,也可以撥打專線:0988651029,我們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10. 蘿蔔糕品項送錯了??怎麼辦??

Ans:若我們送錯品項給客戶,會補寄正確的品項及數量給客人,並且為了減少客人食品回寄的繁瑣手續,原寄錯的產品就送給客人作為賠禮

11. 蘿蔔糕可以放烤箱嗎?

Ans:非常不建議,因為蘿蔔糕是含水量非常高的米製產品,若使用烤箱料理,將會使糕體的水分被銬乾,本身口感會變非常硬。

12. 有哪些品項是素食可以食用的?

Ans:曾家莊蘿蔔糕、芋頭糕、冷凍蘿蔔糕

13. 我看到你們的原料只有這樣是真的嗎??還是有些並偽標上??

Ans:曾家莊遵循古法製程,以最純粹簡單的原料製作蘿蔔糕,原料就如同產品上的標示,不添加任何額外的添加物

14. 你們的蘿蔔糕都是方形的嗎,還是有圓形的?

Ans:曾家莊蘿蔔糕只有方型的,這樣的形狀除了方便客人切片或切塊料理,在我們的製程中也更能夠使蘿蔔糕更均勻受熱,使蘿蔔糕的口感更加軟Q

15. 你們的貨多久會到?

Ans:在收到訂單後的4個工作天(不含例假日),我們就會出貨給客人,客人也可以在訂購時要求收貨日期及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