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購單
冷藏熱銷專區
冷藏蘿蔔糕

    隨著網路平台蓬勃發展,曾家莊禮盒冷藏款蘿蔔糕也應運而生,此款是以曾家莊製作蘿蔔糕的古法製程為基礎,始終堅持使用西螺濁水米當日現磨米漿,不添加任何防腐劑以及人工香精,並且使用頂級且加倍的天然原型原物料。

    網路平台創始至今,除了回客率極高之外,也深受全台各地的老饕慕名前來購買,而在禮盒的設計上也結合西螺在地文化以及特色,不僅吸引了廣大各界的公司行號、社團團購,也讓許多企業爭相訂購送禮。

港式蘿蔔糕

曾家莊頂級港式蘿蔔糕

    港式(廣式)蘿蔔糕源自廣東,在廣東和香港的茶樓是知名點心之一,曾家莊食品廠的港式蘿蔔糕是基於傳統粵式茶樓的港式蘿蔔糕做法加以精進,研製更符合台灣人口味,用香甜的新鮮蝦仁、上等台灣豬絞肉與油蔥酥完美比例拌炒入味,佐以新鮮的白蘿蔔絲與當日現磨的西螺濁水米,傳統製程再搭配完美火侯研製而成。切片狀煎至表面金黃、邊緣微焦,吃起來外酥內軟,還能嚐到內餡食材的不同口感,想品嘗原味的朋友,不用沾醬也很好吃喔;

    或者將蘿蔔糕切丁並炸至金黃,搭配胡椒鹽也是強烈推薦!!

前往官網購買前往蝦皮購買

素食芋頭糕

曾家莊頂級芋頭糕(純素)

    由於廣東潮汕盛產芋頭,芋頭糕便成了當地的特產、過年時必備的糕點,現今也是各大茶餐廳的必點名菜之一。曾家莊採用綿密鬆軟最適合做成芋頭糕的台灣大甲檳榔心芋頭,香氣濃郁的芋頭用最簡單的配方去帶出其中的清甜,製作出符合一家老小都愛吃的風味與口感。

    因為曾家莊芋頭糕本身香氣逼人,不論直接簡單蒸熟食用,還是要煎成一塊塊外酥內軟、香嫩可口的香煎芋頭糕,都可以品嘗出不一樣的美味。這邊也推薦喜歡沾醬的朋友,芋頭糕搭配蒜蓉醬油堪稱絕配,搭配蜂蜜作食用也是不錯的選擇。

前往官網購買前往蝦皮購買

傳統素食蘿蔔糕

曾家莊頂級蘿蔔糕(純素)

    原味蘿蔔糕來自台灣客家人的傳統米食,又名蘿蔔粄或菜頭粄;傳統作法用料相當純粹,沒有添加任何配料,曾家莊食品廠遵循古法製作將米泡水磨成米漿,加入白蘿蔔絲後調味蒸熟,採用濁水米並以蘿蔔本身的清甜為主去帶出米香味,綿密彈牙的扎實口感,每一口都吃得到綿密蘿蔔絲,每一嘴都吃的到滿滿的米香。

    喜歡嘗鮮的朋友們可以試試蘿蔔糕蔥蛋,將蘿蔔糕切小塊煎至金黃焦脆,蔥花伴入蛋液攪拌入鍋與蘿蔔糕一起油煎,熟度及口味都可依個人喜好調整喔!

前往官網購買前往蝦皮購買

香腸港式蘿蔔糕

曾家莊頂級香腸蘿蔔糕

    又稱「道地港味臘腸蘿蔔糕」,用料除了曾家莊最熱賣的頂級港式蘿蔔糕原料的新鮮豬絞肉、蝦仁、蝦米、油蔥酥等等外,再加入特製新鮮台灣豬香腸。

    我們使用的香腸是採用當日嚴選的現宰溫體豬現灌的香腸,灌好後新鮮直送本廠進行加工製作,以求最完整的保留豬肉中富含的營養與維生素。

    此款蘿蔔糕又稱「懶人蘿蔔糕」,在料理後,完全不需要添加任何調味料,極度適合少開伙、小家庭添購,簡單料理就能成為一餐。最推薦的料理方式為煎製,光是煎的這個過程,香腸蘿蔔糕的香味就能夠滿溢整個廚房,依據個人喜好,煎至雙面金黃、「恰恰」後,光是入口前就已經吸飽了那個香氣,入口後更是能夠吃到香腸與港式蘿蔔糕結合的昇華享受,絕對讓您一試成主顧。

素食港式蘿蔔糕

曾家莊頂級素食港式蘿蔔糕(純素)

    在輕素食盛行的現在,曾家莊為了更貼合廣大的素食同胞,與 Green Monday Holdings 旗下的子公司OmniFoods 聯名推出「頂級素食港式蘿蔔糕」,全新採用「OmniPork新豬肉」零膽固醇、無抗生素及無激素的食物科技,其獨有的純素蛋白質配方由豌豆、非基改大豆、冬菇和米所組成,提供人體所需的優質氨基酸,與真豬肉相比,有較低的飽和脂肪與熱量,並能提供更多的膳食纖維、鈣與鐵。

    此款蘿蔔糕除了是全素食製程外,其原料使用在來米磨製的米漿、新鮮蘿蔔絲、嚴選頂級乾香菇以及OmniPork新豬肉,全為天然的原型原料,以純粹的原料製作而成。

    有人會問為什麼要使用乾香菇而非新鮮的香菇,這兩種的營養成分在乾香菇泡水後幾乎沒有差別,但其實直接聞,乾香菇的香氣較新鮮香菇濃郁,因為香菇中含有「香菇香精」,經過太陽日曬後因香菇組織受損而產生,同時也促使香菇中所含的營養轉變成人體所需的維生素D2,且使其維生素D的含量增加為原來的2~3倍,有助於人體鈣質的吸收。

    頂級素食港式蘿蔔糕在經過料理後,其風味層次相當豐富,首先能吃到濃郁的香菇香氣,在咀嚼後蘿蔔絲的口感與蘿蔔的香氣慢慢湧現,最後能吃到蘿蔔糕糕體的胡椒香氣,層層疊加,除了具有豐富的營養外,也能吃到滿滿的美味,唇齒留香,香兒不膩,不小心就一口接著一口,「刷嘴」吃完了。

冷凍專區
冷凍糕

    冷凍蘿蔔糕是隨著連鎖早餐店及網路量販店等等通路的出現而發展出的品項,除了是以片狀的形式來製作外,也不添加任何坊間冷凍蘿蔔糕常態添加的黏著劑,不僅僅是保留了曾家莊蘿蔔糕的口味及口感優勢,更因為製程完成後立刻以零下17度的低溫冷凍保存,延長其食用風味與保存期限,更難得的是在這麼繁瑣的製程下,仍舊堅持以純手工製作,除了讓顧客吃的安心又健康,更是維持曾家莊一貫對於食品品質的把關與堅持,這款蘿蔔糕始終有固定的客群喜愛。

冷凍港式芋頭糕

冷凍港式芋頭糕

    為了讓保存期限在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的情況下能夠放得更久,曾家莊食品廠導入全新冷凍技術,讓顧客在購買後沒有吃不完就丟掉的浪費,也讓顧客在食用時能夠吃到最新鮮的產品!!

    高科技與傳統手工完美結合的製程,且為了更方便食用,已貼心製成片狀,由於本身製作完成時就已經是熟的,各種烹調加熱方式皆能食用,更加適合外食族!!

    製作加熱完成後,直接以冷凍車推進-18度C的冷凍庫急速冷凍,確保整個過程最低生菌數,到出貨皆保持愉-18度C,保證新鮮!!

前往官網購買

冷凍港式蘿蔔糕

冷凍港式蘿蔔糕

    曾家莊食品廠在民國50年代開始販賣製作第一代原味蘿蔔糕,而後曾家子孫們將老祖宗傳承下來的古老製法不斷的精進改良、再精進再改良,研發出最符合台灣人口味的港式蘿蔔糕,

    這時候我們已經擁有忠實的顧客群,但我們沒有止步不前,為了更貼近家庭結構轉型,曾家莊導入急速冷凍現代製程,讓我們的產品可以在不添加防腐劑的情況下將保存期限再延長,且製成片狀方式更方便小家庭食用、保存及料理。我們是曾家莊,我們只賣最好吃最新鮮的港式蘿蔔糕

前往官網購買

冷凍素食蘿蔔糕

冷凍素食蘿蔔糕

    蘿蔔糕就是菜頭粿,其寓意為「菜頭粿,好彩頭」,而「菜頭」也是過年前最盛產的蔬菜,最符合經濟效益,因此每年過年拜拜,拜蘿蔔糕的習俗就這樣傳了下來,到現在,蘿蔔糕已經成為年節送禮,拜拜的最佳選擇。

    曾家莊食品廠為了兼顧美味及無添加物,研發-18度C急速冷凍蘿蔔糕,全程無失溫,這款蘿蔔糕最推薦的吃法就是酥炸鹽味蘿蔔糕莫屬,將冷凍蘿蔔糕擦去水分切至條狀(依個人喜好),先熱油以中火炸至表面金黃焦脆起鍋後3秒內灑鹽,如此的做法不僅可以吃到最原始的蘿蔔鮮甜味,也可以品嘗到Q彈的口感。

前往官網購買

超市熱銷款
超市蘿蔔糕

超市款熱銷蘿蔔糕

    超市蘿蔔糕就代表著曾家莊這3個字,也見證了曾家莊的沿革與成長,曾家莊創店60幾年以來,普通款蘿蔔糕一直是曾家莊的明星商品,可以說是曾家莊蘿蔔糕之母,奠定了曾家莊在蘿蔔糕界不凡的地位。

    傳統非真空包裝蘿蔔糕,深受蘿蔔糕老饕的喜愛,不論是平日還是拜拜節慶,都會讓在地人想到要購買回去煎給全家人一起享用的平民銅板美食;另外還有真空包裝一般款的蘿蔔糕,主要販售於量販超市,經年累月也累積了大量的購買者。

    此外,一般真空包裝港式蘿蔔糕,此款主要販售於量販超市,舉凡全聯、家樂福等等,都能看到曾家莊港式蘿蔔糕的蹤影,可以說是第一家打入量販超市的港式蘿蔔糕廠家,而由於口感與風味與cp值是其他廠家無法比擬,始終在這些通路具有寡占的優勢,且購買的客群回購率百分百,幾乎愛吃蘿蔔糕的客人,都在這些通路買過曾家莊的這款商品。